出国留学英语口语900句(十七):礼貌打断别人谈话

  • A+
所属分类:留学英语

在国外生活学习,提前学好一些实用的出国英语有助于更好地沟通。今天的出国留学英语口语900句主题是如何礼貌打断别人谈话。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观点,但是在交流中,如果你随意插话就会显得很没有礼貌,所以如何礼貌取得发言权,这类出国留学英语口语你知道吗?外教网整理了关于得体打断谈话的出国留学英语:

出国留学英语口语900句(十七):礼貌打断别人谈话

一、出国英语:打断谈话的正式表达

May I please interject?

我能插一句吗?

Please excuse me.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Excuse me for interrupting you.

对不起打断您说话了。

I am sorry to interrupt, but ......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直接有礼貌)

Excuse me, may I please interject...

(interject是打断、突然插话的意思...)

If you don't mind, may I say a word here?

如果您不介意的话,我想在这儿说上一句。

I'm sorry, but I have to jump in here.

(jump in表示突然插话、打断别人的谈话。)

While that is an important point, it is also important to add ...

(适合在国外上课小组讨论)

二、出国英语:一些口语化的表达

Can I just add .....

我能加一句吗?

Sorry to butt in.

抱歉,打一下岔。

That reminds me…

这让我想起来……

Can I say something?

我可以说句话吗?

Let me interrupt for a minute, please.

请让我打断一下。

Do you mind if I cut in?

插嘴、打断的另外一种表达是 cut in.

One quick thing, what about ...

这属于雷厉风行型插话。

I wanna to make a point here.

(加上wanna, gonna,顿时就口语化了。)

Excuse me, could I just say something here?

不好意思,我能在这里插句话吗?

Sorry to interrupt you, but…

抱歉打断你,但是...

I know what you mean, but…

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

That makes sense, but…

这个虽然听起来有道理,但是...

三、出国英语:如果有急事或者不想听,可以这样表达

Sorry, I must pick up my phone now.

对不起,我现在得去接个电话。

Excuse me, I have an emergency phone call.

不好意思,我有个紧急的电话要接。

Can I have a word with you? it won't be long.

我能跟你说句话吗?一会儿就好。

I'm sorry, but may I interrupt you a few seconds?

很抱歉,我能打断您一下么?

Excuse me a moment, I must go to the bathroom.

不好意思,稍等一下,我得去趟洗手间。

Sorry, I have a party. That's all for today. bye~bye~

对不起,我今天有个聚会,再见。

I'm sorry to interrupt, but may I ask you something quickly?

很抱歉打断你们,我能很快问个问题吗?

Just a moment please, I want to say something about the issue.

稍等下好吗?我想就这个问题说明一下。

I'm sorry to cut you off, but I‘ve got something urgent to tell you.

很抱歉打断你们,但是我有个急事要告诉你们。

I'm sorry to barge in like this, but I need your help with a problem.

很抱歉这样打断你们,但我需要你帮我解决一个问题。

学会好好说话是一门艺术,好好学习一些出国留学英语口语表达自己,千万不要因为语言问题,在国外被欺负也无法怼回去。外教网会继续更新相关出国英语内容。